品名:家藏美味XO醬海鮮炒麵
價格:65元
成份:油麵、XO醬、蔬菜、蝦仁、花枝、調味料
熱量:434大卡
哪裡買:7-11
評薦:8顆星(滿分10顆星)
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這是放在7-11冷凍玻璃櫃裡的微波食品,包裝看起來滿豪華的,"XO醬""海鮮""炒麵"這幾個字眼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,尤其是"XO醬",這是我從來沒買過的豪華醬料,在超市一罐就要幾百元,對於只買過李錦記蠔油的平民來說,"XO醬"真是散發著貴氣與品味的字眼啊。看在"XO醬"的份上,就買來吃吃看啦!!
打開包裝紙盒,裡面的麵盒看起來真是有夠寒酸,好小好小ㄟ,在家裡微波之後,陣陣XO醬的味道傳出,喔喔喔,香捏,真是香啊,看來是買對了!!!打開膠膜一看,嗯,這炒麵的顏色真是漂亮,我用筷子把麵和醬料再拌均勻,順便數一下料有多少,ㄟ.....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少,數一數,蝦仁有5粒,而且是小小粒,很迷你的蝦仁捏....=_=,花枝,也是切成一小片,少少的躲在麵裡,至於最大顆的料,是切塊的小黃瓜,哎.......


■ 看起來,真的好少好少....

攪了一口麵放進嘴裡,哎呀,好吃ㄟ,真的很好吃,相當好吃,XO醬果然很香,麵Q,兩樣加在一起炒真是絕配,好吃的很哪,我給老爺吃了一口,他也大加稱讚這麵和醬,非常好吃的耶。只是,份量實在太少了,沒幾口就嗑光光,至於那些讓人很害羞的蝦仁和花枝,聊勝於無,唉喔,麵為什麼不再多一點啊?■

缺點:份量太少了,以65元來說,算有點小貴,海鮮都很小隻,拌料也太少了。
優點:整體感覺很好吃,醬很讚,麵很Q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